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临沂市河东区大华机械厂

国内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山东涂料混合机卧式干湿两用搅拌机
供应山东涂料混合机卧式干湿两用搅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供应山东涂料混合机卧式干湿两用搅拌机 
品牌: 金富民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07 12:26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山东涂料混合机卧式干湿两用搅拌机:临沂大华机械厂研制生产的卧式腻子膏搅拌机,是现代工业中不可缺少的设备,近年来得到了较大的发展,在众多的用户群中口碑良好,赢得信赖。

主要结构:

该搅拌机为卧式筒体,单轴双向螺带浆叶对称分布。搅拌机筒体为U型槽,在顶盖或筒体上部有进料口,根据用户需要其上可装喷雾加液装置。筒体内装有单轴转子。筒体底部中央装有出料装置,一般为手动出料。 该机亦可制成冷热夹套型,采用钢板焊接U型槽筒卧放的形式,与众不同的螺带浆叶式搅拌结构,利用螺旋输送机上料,强制式搅拌,卧式筒体内装有同轴旋转反向的螺带浆叶,主轴穿过机体中央,上面焊接着反向螺旋与桨叶,轴承在搅拌筒两侧,通过减速机连接搅拌电机,5方以下砂浆搅拌机采用螺旋输送机输送上料,5方以上可利用铲车上料,可配电子计量包装机,省工省时,计量准确,是理想的砂浆,腻子粉搅拌机。

 工作原理:卧式筒体内装有单轴旋转反向的螺带浆叶,螺带将物料分别从相对的两个方向输送推进,浆叶从搅拌桶底部将物料托底抄起将物料沿轴向、径向循环翻搅,使物料迅速混合均匀。减速机带动轴的旋转速度与桨叶的结构会使物料重力减弱,随着重力的缺乏,各物料存在颗粒大小、比重悬殊的差异在混合过程中被忽略。这使物料在机槽内形成连续循环翻动,相互交错剪切,从而达到快速柔和混合均匀的效果。

主要特点:
  1、混合速度快,采用螺带桨叶搅拌结构,物料整体运动,速度快,产量高,平均搅拌时间在5-10分钟/批次;
  2、一机多用,亦可生产保温砂浆、腻子粉、粉刷石膏、真石漆等。
  3、维修率低,轴承在搅拌机两端,利用盘根密封,物料不容易进入,配有摆线针,齿轮减速机,维修率低。
  4、混合均匀度高,物料多方位运动,双向螺带桨叶,搅拌无死角,均匀度高,质量好,无混合死角;
  5、占地面积小,自动上料装置,提升工作效率。
  6、u型筒体结构,运转平稳,噪音低,使用寿命长,适用范围广;
  7、腻子粉搅拌机采用螺旋提升上料,进料口和地面平齐,进料方便;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4604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供应山东涂料混合机卧式干湿两用搅拌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