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临沂市河东区大华机械厂

国内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山东车载抽沙机软管软螺旋抽粮机
供应山东车载抽沙机软管软螺旋抽粮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供应山东车载抽沙机软管软螺旋抽粮机 
品牌: 金富民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05 16:22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山东车载抽沙机软管软螺旋抽粮机:小型吸粮机是我公司结合国情新开发研制机械。该产品是专门为农村运粮、装车、倒垛、仓储而设计 的一种小型设备,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便于移动、吸粮效率高、破损率低,使用场合广泛,可靠等特点,非常适合个体农户,粮食户及农业合作社使用。亦可以用在养殖场,饲料厂、食品厂、塑料厂等输送颗料的场合。可输送小麦、大豆、玉米、稻谷、高梁、塑料、树脂、大米等颗粒。可水平、倾斜方式输送。比任何运送方式、运送成本都低。它改变传统运送方式,解放劳动力,方便适用,必将掀起新的输送革命。

吸粮机的用途很广,尤其是在农村粮贩下乡收粮都是离不开吸粮机的,对于有经验的操作者来说,使用吸粮机的自然非常简单,而且是轻车熟路,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尽管有说明书,但是仍然不能保证操作正确,所以下面就给大家讲讲吸粮机的的正确使用步骤。

1、停好收粮车,为打开吸粮机的做好准备,车辆停的稳对于机器的运转是非常有必要的。

2、取下吸粮机软管,装好支撑杆,检查管道是否做好了密封,这样是为了吸粮效率高,同时不容易出问题。

3、先用手转动吸粮机进粮口螺旋弹簧两圈以上,确保没有异常,然后把软管插入粮食堆,准备开始吸粮。

4、接通电源,开启开关,观察吸粮机是否开始正常运转。

5、在进粮口没有粮食以后,不要立即关吸粮机,要再等待10秒左右,确保管道里面的粮食也都被吸入了车内。

 小型电动/汽油车载吸粮机是我公司结合国情新开发研制机械。该产品是专门为农村运粮、装车、倒垛、仓储而设计 的一种小型设备,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便于移动、吸粮效率高、破损率低,使用场合广泛,可靠等特点,非常适合个体农户,粮食户及农业合作社使用。亦可以用在养殖场,饲料厂、食品厂、塑料厂等输送颗料的场合。可输送小麦、大豆、玉米、稻谷、高梁、塑料、树脂、大米等颗粒。可水平、倾斜方式输送。比任何运送方式、运送成本都低。它改变传统运送方式,解放劳动力,方便适用,必将掀起新的输送革命!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4589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供应山东车载抽沙机软管软螺旋抽粮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