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临沂市河东区大华机械厂

国内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山东成套面粉加工设备对辊式小麦磨面机
供应山东成套面粉加工设备对辊式小麦磨面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供应山东成套面粉加工设备对辊式小麦磨面机 
品牌: 金富民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01 10:20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山东成套面粉加工设备对辊式小麦磨面机:我厂生产的6y35型和40形小麦磨面机.35型配套动力5.5千瓦.小时产量300公斤.40型配套动力7.5千瓦.小时产量300-400公斤.结构是对辊式,噪音小,产量大.磨的供应半自动磨面机/对辊式小麦磨面机/粮食磨面机水饺面条用的

该产品采用了皮芯分离装置,***麸皮大而完整,较大提高了面粉的各项质量指标。本机主要用于玉米、小麦加工,也可以加工其他粮食作物,还可与其他设备配套组成制粉机组。全自动上料磨面机6FYZ-40型粮食磨面机,采用对辊研磨,园筛提粉,全风运自动上料,具有产量高,面粉好。

 

全自动上料磨面机6FYZ-40型粮食磨面机是为适应市场需要,在吸收现有磨粉机优点基础上***开发的***磨粉机,可以用来加工小麦、高粱,也可加工咖啡、可可等颗料状作物。适用于农村、城镇个体***户来料加工使用、中小型食品原料工厂。

 

全自动上料磨面机6FYZ-40型粮食磨面机结构紧凑合理,外形美观,体积小,安装简便。采用圆筛提粉,更换筛绢简便,设有辊距和流量调节指示装置,可使磨粉机达到工作点,动力小、能耗低、***可靠。***。

全自动上料磨面机6FYZ-40型粮食磨面机主要技术参数:

6FYZ-40型全自动上料磨粉机



产品型号配套动力小时产量机 重外形尺寸:(长x宽x高)
6FYZ-40型12.5千瓦300-400公斤(小麦)1000公斤2米x1.6米x3.2米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4562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供应山东成套面粉加工设备对辊式小麦磨面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