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临沂市河东区大华机械厂

国内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临沂环保型化肥精细粉碎机组新动态
供应临沂环保型化肥精细粉碎机组新动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供应临沂环保型化肥精细粉碎机组新动态 
品牌: 金富民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30 15:51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临沂环保型化肥精细粉碎机新动态:临沂化肥粉碎机优化提升装备水平我厂根据干粉状、颗粒状肥料特点及技术要求而***设计制造的肥料生产线,由螺旋提升机上料,到肥料粉碎,粉碎后到达要求细度的物料输送机直接送到搅拌机,另外不需要搅拌的物料由另一条上料机加到搅拌机内,搅拌后自动输送到料仓然后自动计量包装,同时配有除尘系统,***良好的工作环境。实现了加料——粉碎——搅拌——包装一条龙生产线,是传统生产工艺的更新换代产品。本设备有普通碳钢材质和不锈钢材质。整机经过严格的密封防尘处理,达到国家环保标准,其***,上料速度快,粉碎和搅拌时间短,物料混合均匀度高,并具有投资少、见效快、占地小、操作简单、使用寿命长等诸多优点。

临沂化肥粉碎机优化提升装备水平肥料粉碎搅拌混合包装生产线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 动力 产量 (化肥) 用途1原料上料机 φ140*2.5m 2.2KW 3-4T/H 将物料从地面输送到粉碎机的粉碎室内。临沂化肥粉碎机优化提升装备水平

2肥料粉碎机 FFC-600型 22KW 2-4T/H 对粗物料进行精细粉碎,内部可以配置筛网,调节出料细度。

3螺旋输送机 φ219*3m 2.2KW 5-8T/H 将粉碎完达到要求细度的物料从粉碎机输送机下一道工序搅拌机化肥粉碎机明确核实

4螺旋上料机 φ219*3m 2.2KW 5-8T/H将不需要粉碎的肥料加入搅拌机,以便和粉碎完的成品进行混合。化肥粉碎机明确核实卧式搅拌机 9H-1000型7.5KW化肥粉碎机临沂粉碎*** 3-4T/H 将多种肥料混合均匀.除尘系统化肥粉碎机老旧更新换代 对肥料粉碎和搅拌过程中产生的灰尘进行收集处理,***操作环境良好。临沂化肥粉碎机优化提升装备水平螺旋输送机φ219*4m 3KW 5-8T/H把混合均匀的物料输送到储存料仓。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4549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供应临沂环保型化肥精细粉碎机组新动态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