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临沂市河东区大华机械厂

国内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临沂干粉颗粒搅拌机不锈钢鼓式混合机
供应临沂干粉颗粒搅拌机不锈钢鼓式混合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供应临沂干粉颗粒搅拌机不锈钢鼓式混合机 
品牌: 金富民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9 11:16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临沂干粉颗粒搅拌机不锈钢鼓式混合机:不锈钢搅拌机是新型、精细、容器回转、搅拌型混合设备,用于各种粉状、粒状物料的均匀混合,具有很高的混合度,对添加量很少的配料同样能达到较好的混合度;该机采用机械密封,粉料不会泄露,轴承使用寿命长;工作效率高、劳动强度低、操作方便。可在磁粉、陶瓷、化工、饲料等行业使用。

原理

搅拌机360度旋转,翻转搅拌机半中间有搅拌叶片。搅拌机运转的时候搅拌叶片同时转动,旋转的双锥筒使筒体内物料产生紊乱翻滚混合,高速旋转的搅拌叶片打碎 结团物料,使物料在筒体内快速混合。

用途:

1.食品类:香料、面粉、可可、咖啡、调味品、添加剂等等。

2.中西原料药,西药,中药粉末。

3.粮食类的谷物、玉米、豆类、芝麻等作物.

4.饲料加工粉末、颗粒、添加剂等。

5.各种矿原粉及其加工后的成品混合。

6.金属粉末:铝.铅、锌、铜、铁、镍、合金、磁性材料等金属粉末。

7.不锈钢混合搅拌机针对树脂、塑料、橡胶助剂、染料、农药填充料等化工化学材料。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4536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供应临沂干粉颗粒搅拌机不锈钢鼓式混合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